close

3/24 當天晚上睡覺時,就覺得妹妹一直很不安穩,一直在動且和平常的胎動不太一樣

因為3/24這週剛好老公出差去日本,所以就一直告訴妹妹不要急著在這一週來報到

但凌晨4點突然羊水破了,趕緊墊了產裖墊後叫醒小叔(老公的弟弟),請他載我到醫院

觀察了近1小時後, 開始打催生針,因為記得書上有說 羊水破了的話,最好在24小時內要生

產,避免baby及大人感染。慢慢開始感覺到陣痛了

  原本打算要打無痛分娩的,但護士小姐在我開了快二指時再次跟我確認要不要打,因為她

覺得我看起來還蠻耐痛的,她是建議可以不用打,我就想說好吧~~~就忍耐看看吧

之後就三指四指的開了,到快全開時,真是痛到有點受不了 好希望快點生一生

這中間老公一直打國際電話回來關心和了解狀況  剛開炲還沒很痛時,還能和他講一下話

到快全開時,他還要跟我說話,是因為公婆在場,不然我應該已經痛到罵人了

後來到可以用力時,還得下床走到產檯,真的覺得有點誇張,有點害怕baby會不會就在 走

的時候生下了呢~~

到了產檯上,護士就說如果很痛的時候就要用力了,那時的感覺是  快了快了 可以用力 應該

就用力生出來就結束這陣痛了

但自己用力後撐的不夠久,因為至少用了4、5次後,最後一次撐了久一點  護士也幫忙壓肚

子 醫生護士都幫忙的情況下  baby 終於生下來了~~~~

那一刻的感覺真是大大的放鬆了 聽到baby在護士清理後 輕輕的哭了二聲  整個心安定下來

在痛了5小時後   baby終於來到了這世界~~~

真是令人感動~~~看到baby那一刻的感覺真是不知怎麼形容 又感動又陌生的

從那一刻起  就是為人母了~~~人生進入另一個不同的階段了~~~要加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